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

七年之痒

常听人笑说七年之痒
所谓七年之痒
是指婚姻过了七年后
对婚后生活的平淡规律
可能会感到乏味
因而产生矛盾
进而经历了外遇

当年性感女星玛丽莲. 梦露
主演了那部电影《七年之痒》
剧情就是以此为主题
由于电影《七年之痒》的大热
七年之痒就广泛成为了外遇的代名词

出现七年之痒的关键
在于人有厌倦的心里
同一个环境中呆久了
就会觉得很烦很没劲
可能就会有这矛盾的危机

我也刚过了七年
噢,不是七年婚姻生活
而是七年的退休生活
那我会有‘七年之痒’之虑吗
会对平淡规律的退休生活感到乏味吗
我会有‘外遇’吗(既是找其他钟意的工作)
答案肯定是: NO
因为我享受这样的退休生活
我满意目前惬意的生活
就如婚姻中的男女
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七年之痒的
他们彼此满意对方嘛
怎会是考验感情中的转捩点呢

退休七年咯

 
 


 

4 条评论:

  1. 原来退休七年也有“痒”的风险,相信老师百毒不侵,也有特效止痒膏,一定不会痒~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,婚姻7年没有痒,退休7年也没有痒,否决了“7年之痒”之说~:)

      删除
  2. 一眨眼就七年了吗~日子过得充实的话就不会感觉到光阴的流逝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去想的话,7年是漫长的时光;没去想的话,不知不觉就是7年了!这种感觉真奇妙~:)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关注者

欢迎您